我是一顆小草

我是一棵小草,雖然我沒有漂亮的花衣服,沒有蝴蝶姐姐那婀娜的身姿,但我作為大自然中的一員,點綴了這美麗的花花世界,我是幸福的!

當春姑娘悄悄來臨的時候,她把碧綠的裙子給了我,讓我在這神話般的環境中享受著春天的溫暖。我努力的生長著,太陽公公給我送來了溫暖的陽光。幾天過去了,我終於鑽出了泥土,看到了無邊無際的天空。我是生長在一棵大樹旁邊草地上的一棵嫩綠的小草,我們汲取著充足的陽光和甘甜的露珠。時間過得飛逝,當夏雨姐姐將要來臨的時候,我閉著眼睛,耐心地等待著夏雨姐姐給我洗了一個涼爽的澡。夏雨姐姐走了,我的身上一塵不染,多么輕鬆,多么舒服啊!太陽公公終於出現了,

明媚的陽光照射著我,我伸了個懶腰。這時候,勤勞的小蜜蜂嗡嗡地唱著歌,飛到我身邊,說:“你好啊,小草!”停了一會兒,美麗的小蝴蝶翩翩地跳著舞,也飛到我身邊,說:“小草啊!你好。”

不知不覺,秋阿姨已經到了。我睜開眼睛看到了一些高大的房屋,那可能就是人類居住的地方吧。秋分瑟瑟,樹葉慢慢地落了,我也漸漸地枯黃了。一個老太太,背著籃子,拿著鐮刀,一把一把地把我的同伴放進了籃子裡,隨後我也被放了進去,我這才發覺冬天來了。老太太把我和同伴們一起人進了火爐。我的生命就此結束了。我知道我最後的生命快要結束了,我默默地等待著……

我是一棵小草,一棵堅強的小草。我的生命雖然短暫,但只要我的根在,來年依然可以再生,依然還可以一年接著一年的活下去,依然可以為人類服務。我是一棵小草,我多么幸福啊!雖然犧牲了自己,卻給別人帶來了好處。能為大眾服務,為人們做出貢獻,我感到自豪,感到驕傲!

六年級: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