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堅強,我成功

再進一步,再堅強一點,那就是成功!——題記

沿著一條崎嶇的小路向前漆黑的摸索前進,黑暗中,一切是那么迷茫,前方的路不知是光明還是依舊黑暗。

徘徊在十字路口,不知向左還是向右,一切又是那么的飄渺。我害怕,害怕選擇了一條通往羅剎的路。

抬頭望著漆黑的夜空,唯有一輪皓月裝飾著可憐的夜空。往事越千年,前人也是否像我一樣面對著抉擇,像我一樣徘徊在十字路口猶豫不決。

路邊的青石不時閃爍著月光,似乎記載了一切,要向我訴說前人的苦悶。

前人已逝,但皓月依在,一如既往地照耀著徘徊在十字路口的人。

勇敢些,再勇敢些,遠離十字的抉擇;進一步,再進一步,通向成功的彼岸;堅強些,再堅強些,尋到夢想的尹甸。

皓月依舊在夜空閃爍,不時灑下一片片聖潔的光輝,似乎她也想為我照亮前行的路。

沒有違背月的美意,我向前走去。

不再害怕抉擇,不再遠離成功。憑藉著堅強的意志與執著的信念,繼續走下去。

一路破開黑暗的阻撓,不知過了多久,前方露出一點兒微弱的曙光。進一步,再進一步,整片天空不再黑暗。

這兒,有綠樹,有鮮花,遍地的草兒搖晃著腦袋,不時傳來遠處天使嘹亮的歌聲。

六年級:莎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