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流淚了

我們在學習和生活中,免不了流淚。有高興的淚、激動的淚、傷心的淚……那個早晨,也是我最傷心的一個早晨。

事情是這樣的。老師叫我負責組織同學早鍛鍊。我放好書包,便來到了操場。這這時,我突然發現我們班的幾個男生正在爬牆。“一定要阻止他們。”我喃喃自語道。

於是,我大步流星地走到這些“亡命之徒”的面前,剛要張嘴勸說他們不要再玩這種“危險遊戲”之時,一位男生開腔道:“喂,這裡可是沒你們女孩子的“用武之地”,快點給我走人別再這裡礙事!’’我為自己辯解:“可是我……”他不等我說完,又插嘴:“可是你只是一個小女孩,我們堂堂男子漢的事,怎么輪到你——”他故意頓了頓音,“一個女流之輩來管呢?”聽了他的話,我十分氣惱,“這件事我可是管定的!”我的語氣十分堅定。他也不甘示弱:既然你管定了,那我們就定一個‘君子協定’:我們派出一個代表來和你比賽,如果我們贏了,那我們所有的事情你都不能管,如果你贏了,那么你說什麼,我們都會執行。’’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從哪兒冒出的一股勇氣,居然答應了他的條件。這個時候,我早已經把自己要辦的事忘到了九霄雲外。

說比就比,我爬到牆角,準備與他們派出的代表“一決雌雄”可是事情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么簡單,那堵牆只能容納腳尖的窄道,只要稍不注意,我就會被摔下去。剛開始,我把代表甩開了一些距離,可是後來,我體力不支,他漸漸的縮短了我們之間的距離,就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倒霉的事情發生了!老師來檢查操場上我們是否在早鍛鍊,無意中發下我們再爬窮,便逮住了我們,並狠狠地批評了我們。我當然懊悔到了極點,我後悔自己不該輕信他們的話,後悔不該草率行事,後悔……可是,後悔又有什麼用呢?

課間時,老師把我叫到了門外,語重心長地教育了我一番,那一句句話,仿佛千萬支利劍,刺痛了我的心。

當時我哭了,我哭得好傷心,好傷心……那次,我真正地流淚了。

六年級:快樂小舞w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