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記得七八歲的時候,有一次我和幾個同伴去山上玩。山上有一條小溪,溪中有魚,蝦。還有綠綠的小草,高大的樹木,紅紅的花兒,藍藍的天空有著小鳥在快活地飛,再加上那天的天氣陽光明媚,這時的景象可想而知,多美啊!那兒有五顏六色的蝴蝶,我們常去撲蝴蝶。玩累了,就躺在草上看著天空,天空的雲朵有的像獅子、老虎……總之,那裡給我的童年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可是,前幾天我們又去了那個地方,那裡的環境有了很大的變化:綠綠的草變成枯黃的了,紅花凋謝了,高大的樹木被摧毀了,連藍藍的天空也因為工廠排出的污染氣體而失去了以前的顏色,走過那裡就會聞到一股臭味,那裡沒有了快活飛翔的小鳥,沒有了孩子的歡聲笑語,沒有了花蝴蝶翩翩起舞的景象。而且小溪里的魚蝦大半都死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人類污染環境所造成的。所以,我們應該懂得保護環境,否則,後果會不堪構想。

大地上擁有和諧的綠色,讓我們手牽著手,心連著心,從現在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共同共關注環境保護,共同保護我們綠色的家園!讓地球變成一個潔淨、清新、永遠年輕的藍色星球

六年級:管櫻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