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這東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被個人的理想也都不一樣。如果合在一塊兒,就成了一片五彩繽紛的天空,而我的理想就是天空中那一朵小小的雲。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演員。

演員不是神聖的,但是他能給人帶來歡樂和悲傷。劇中的人物有好有壞,劇中的任務有輕有重,演的劇情有喜有悲。喜的時候人們會捧腹大笑;悲的時候人們會痛苦流淚。我真佩服那些演員們的演技,演什麼像什麼,演的惟妙惟肖,能牽動我們的情緒:讓我們哭我們就哭,讓我們笑我們就笑。我們還可以從電視劇中看出一些道理。

所以說,演員們帶給我們的是豐富多彩的生活。有了演員,世界上就多了一份人情世故,所以我才想當演員。我想當一名出色的演員,我要大量地演喜劇,讓歡樂和笑聲帶給千家萬戶;我要演那些具有極大感染力和影響力、還有教育意義類的影片,這樣,我演出的電視劇會很吸引人的;我要演那些特別搞笑的,這樣,收視率會更高;我還要演那些古代神話、傳奇類的電視劇,因為哪裡的劇情驚險而刺激,我也想嘗試一下“飛”是什麼感覺。

有了這個理想,就有了一個奮鬥的目標,我的生活變得美好了。我會一直朝著這個方向努力,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的理想會變成現實的。

六年級:王紫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