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夢想飛

人們說,夢想是開關,點燃一盞盞指路的明燈;夢想是燈,照亮揚帆起航之路;夢想是路,將通向屬於我們的未來。夢想更是前進的動力,有了夢想,生活將會更加精彩,努力朝夢想前進,未來的藍天將任由你翱翔。

跟著音樂走

我應該跟音樂有緣吧。從小我就對音樂有一種莫名的喜愛,一首首不同曲調的歌曲,從我的寶貝隨身聽里緩緩流出。我覺得音樂是我的知己,它可以替我分擔憂慮,將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去。

其實我很羨慕那些歌星呢,他們有自己的舞台,有自己的音樂,還有屬於自己唱歌時獨特的心情。如果能走在靜默無人的小路上,感受風帶給我的涼爽,滿天只有歌聲在飛揚,那該有多浪漫啊。

在千萬人的氣場下,唱出屬於自己的舞台,一直是我最美好的夢想。

舞蹈我的夢

我的一生和舞蹈也形影不離。三歲半就學習舞蹈,讓我對舞蹈有著無限的嚮往。我喜歡看電視中那些舞者隨著節奏跳出霸氣的舞,我也經常一個人在電視機前模仿。

可能我天生下來就是一個性格有點叛逆的女孩,喜歡那些嘻哈風格,帶點hiphop的音樂和舞蹈,dj和rap當然是必不可少的。街舞和爵士我也尤其喜愛。

想跳就跳,我會繼續我的舞蹈之夢,相信吧,跨越了彩虹就是天堂。

想學吉他

吉他也是我的一大愛好,帥氣的彈奏姿勢令我動容。輕捷柔軟的手指微微撥動琴弦,顯得很有魅力。

相對於抒情曲來說,我更喜歡搖滾。但在人們的記憶中,搖滾都是男孩的摯愛,與應該矜持的女孩搭不上邊。有一首歌我很喜歡——《女孩學搖滾》。我想大聲吶喊:“跟著節奏搖滾只唱反調,搖滾女孩永遠不敗青春之巔!”搖滾之夢,我來了!

放飛夢想,讓夢想變為可能

對於我的夢想,我有一個初步計畫——做個全能藝人。我應當要具備優越的唱歌實力,強悍的舞蹈功底和獨特的吉他風格,以及最重要的——優良的道德品質。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願意在練習時盡情揮灑汗水,願意在背後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願意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踏出堅定地步伐。只要有勇氣去追夢,就不會再後悔,因為至少我曾經努力過。

讓夢想飛,放飛我的夢想,放飛那顆為夢想堅持的心,讓夢想變為可能!

六年級:蹲街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