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學習夢

在xx主席的心裡,祖國能夠發揚光大是自己的夢想;在科學家的眼中,實驗能夠成功是自己的夢想;在老師的眼中,學生能夠優秀是自己的夢想;在我的眼中,學習能夠更好是自己的夢想。

我的夢,雖然沒有中國夢那么偉大,但是,這也使所有國小生的夢想。

我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自己,好讓自己的夢想成真,如果有人這樣說:“你學習已經夠好了,為什麼還要那么加倍努力學習呢?”我就會鄭重地告訴他:“實現夢想,學無止境!”是啊!誰會不想讓自己的學習成績好呢?不論誰都想讓自己的學習更上一層樓!因此,我們更應該抓緊學習,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有一次,我和一個同學在教室里,同學們在上體育課,由於我和他都在一起賽跑中跌傷了,所以就沒有上。數學老師早早地把數學作業給布置了,有的同學已經寫完了,那個同學就對我說:“你作業也沒寫完吧,反正教室里只有咱們兩個,不如把他們的作業拿出來抄吧!”他剛說完就立即遭到了我的反駁:“不行!那樣子只會讓我們的學習成績下降,完全沒有一點好處。”那個同學不肯聽我的勸說,拿起別人的作業就抄,我也無可奈何。也就是那一次,我的題全對了,而那個同學的題卻錯了三道。

自己的夢想需要自己的雙手來完成,如果不是這樣,那么自己的夢想只能說是白日做夢。

六年級:史騰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