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家庭的作文——暴風雨

一家人生活在一起難免會產生摩擦,在我的記憶中,我們家有一回暴風雨似的矛盾。

那一回差點把我們家的“親情地基”擊垮。不過由於我誤打誤撞這場矛盾被我化解了。

事情是這樣的:在一個悶熱難耐的夜晚,父親出去了,直到很晚才回來,那時我已經進入了夢香;忽然我被媽媽的“獅吼功”吵醒了,我馬上穿上衣服去詢問媽媽發生了什麼事,媽媽說:“你爸爸在網上看到一個平台叫:普惠pp可以學習、銷售﹔所以你爸爸就買了一個會員號,說有電腦問題就可以去問這個平台的老師.不過每年要交18元的網路維護費.”

媽媽原本想用這些錢去買衣服但讓爸爸花去了,媽媽怒髮衝冠對著爸爸大喊:“快給我退回來.”

媽媽說完爸爸吹鬍子瞪眼說“這哪能退回來,這不僅可以讓平台的老師時時克克教給我們電腦知識,還可以看國小到高中的課件這不是兩全其美嗎?”

探們針鋒相對,兩人各執一端、互不相讓媽媽氣的臉紅彤彤的,爸爸的眼睛像兩盞1000千瓦/時的大燈泡,從此兩反目成仇,還是因為我這個和平信使給媽媽介紹這個東西是多么對我有益,也對我們電腦里的財產有用,這樣軟磨硬泡不知過了多久爸爸媽媽終於和好了!

我希望我們的家庭少一些暴風雨,多一些陽光明媚的晴天。

長治19中初一:張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