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家庭的作文——絕食

童年,有許許多多的趣事,這些事伴隨著我們成長,它有酸甜苦辣,也有悲歡離合,就讓大家一起來分享我童年的趣事吧!

還記得,那一次,我跟媽媽吵了架,一氣之下我跑到房間裡鎖了門,到了晚上吃飯的時間,爸爸叫我去吃飯,我想:要是出去吃飯,老媽肯定又會罵我。結果我下定決心要絕食,哼!正好也可以減肥。

過了一會兒,我一看鐘已經指向八點了,樓下的吃飯聲也沒了,怎么把我搞忘了嗎?真是氣死我了,可我的肚子卻不爭氣地唱起了“空城計”:“咕嚕!咕嚕!”此起彼伏。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就餓得慌,果然不假。正準備下去吃飯,可我轉念一想:“既然說了要絕食,怎么反悔?我一定要他們上來請我才行。對!我一定要堅持住,想我一堂堂“巾幗”,怎么可以反悔?熟話說得好——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我忍。

“咕嚕!咕嚕!”,我的肚子裡的“空城計”越唱越響。唉!這不爭氣的肚子一點也不配合她的主人。腦袋裡仿佛出現了兩個小人正在激烈地吵架,一個要去吃飯,一個堅持絕食,都吵得我的頭快要爆炸了。不行!為了我肚子拼了,我決定偷偷地到客廳的冰櫃里去找點吃的。

我輕手輕腳地來到了客廳,竄到廚房打開冰櫃,拿出一塊肉鬆麵包就往嘴裡塞,看過囫圇吞麵包嗎?就這樣,差點把我噎死。當我剛緩過氣來,就見一個黑影向我這邊移來,我嚇了一大跳,大叫一聲:“鬼呀……!”這個影子卻開口說話了:“哼!哼!原來你做賊也心不虛呀!”我猛一回頭一瞅,喔!是老媽。顧不得那些了,我繼續埋頭苦幹。老媽假笑幾聲道:“我還以為你可以堅持多久呢!”我頭也不抬地說:“好女不吃眼前虧,吃了再說!”

瞧!把我餓得一點淑女形象都沒有了,我偷偷斜眼望去,爸媽正笑得合不攏嘴呢!

武漢市青山區鋼城十七小四年級:蜜桃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