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窗望天

閒暇之餘,總喜歡一個人靠著窗戶,靜靜的望著天空,

慢慢的回放那流逝的時間所承載的故事。

或許,會有些苦澀;

或許,或有些艱辛。

但那拼搏過的日子卻讓人永遠難以忘卻。那曾經的辛酸苦辣放到今天,放到眼前,放進那湛藍的天空里,顯得那樣的珍貴,那樣的難忘。

托著腮,靜下心來回望那流逝的歲月,回望我生命里那可愛的人。

回想那永生難忘的經歷,回想那影響一生的作風。

伴著白雲的飄動,一絲淺笑便從嘴角溢了出來,在空氣中蕩漾。

偶爾來點微風,在發梢被風兒調皮的撩亂之際,看窗外的棕樹拖著長長的的尾巴,似乎在訴說著生活的閒適與美好。

靜靜的望著遠方的天空,依舊湛藍,依舊廣闊,依舊默默地將人們的心事珍藏,只是多了幾許安靜,少了幾許音符。鳥兒們都回家了嗎?我想是的。試問,有哪一個遊子會不想念家那個溫暖的懷抱,有哪一個遊子會願意離開家鄉,離開自己的朋友呢?

是啊,沒有人會願意,沒有人會願意。

而我,現在的我,就是那個遠離家鄉的遊子,一個執著的遊子,一個傻傻的認為同在藍天下的遊子。

抬頭,仰望天空,靜靜的享受風兒的無拘,悄悄地領略天空的神秘。向著天空,發出最誠摯的問候,

遠方的你們,過得還好嗎?

微風襲來,棕樹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特別的親切,長長的尾巴隨風擺動,似乎在那遙遠而有親近的家鄉,傳來陣陣回音。

驀然抬眼,滿地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