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的星期天

浙江省海鹽縣向陽國小  五(3)班  顏皓

我是一副漂亮的眼鏡,我的小主人叫顏皓。今天是星期天,一大早,我就隨小主人來到了學校,任務是學習劍橋英語。看著小主人的認真樣,我也只好伸了伸手臂開始工作。好不容易才工作完,我回到家裡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覺。

一覺醒來,顏皓已經來到了臥室的小課桌前,我連忙跳上她的鼻樑,只見她拿出幾本內容有趣的課外書,我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一連看了半個多小時還不過癮。接著顏皓又給我洗了個澡,真爽呀!過了一會兒,她又開始跳繩了。哎呀,她忘了把我摘下來了,這可怎么辦好呢?我緊緊地抓著小主人的鼻樑,一不小心,我一個趔趄,眼看快要掉下來了,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小主人的耳朵拉住了我,還好!還好!我連連安慰自己。

下午顏皓和她的小夥伴來到了體育館玩,她們在看一場精彩的桌球賽。那桌球看得我眼花繚亂,一會兒這邊剛發出去的球,一眨眼工夫,那球又回來了。比賽進行得很激烈,最後一輪了,喔!終於我們隊贏了!

一天又要過去了,我也要到我的小床上睡覺去了,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