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來了

“狼”來了,“狼”來了!”我剛剛到家,媽媽就忙不迭地給我打電話。

“什麼“狼”來了,媽媽,你要給我講童話故事嗎?”我撅起了嘴,嘟囔道。

“是的,一隻很大的狼——h1n1來了,這隻“狼”今天下午已經到了xx國小。”媽媽十萬火急的說。

“ 啊?!——真的?”我張大的嘴巴停在那兒。

“噢,告訴你呦,xx國小的一個班裡已經有二十幾個學生中招了呢。下午的時候已簡訊通知家長把孩子全部帶回家了。”媽媽激動地說。“你怎么樣啊?有沒有感覺不舒服呢?”

“喔,是么?太可怕了。我很好。我可不希望h1n1來我們學校。”我嚷嚷道。

“是啊,所以你可要保護好你自己呦。注意個人衛生,不去人多的地方。”媽媽回答。

“是!媽媽,你放心我就在家做作業,哪裡都不去。絕對不讓狼進來。”我調皮地說道。

唉,幾個月前電視上就在播關於h1n1,肆虐全球的新聞了。新聞里經常報導,但我還是覺得那是很遙遠的事兒。做夢都沒有想到——h1n1已來到我們的身邊。它確實來了,在全球掃蕩過了的h1n1來到了我們南京。看來我們要正式與h1n1交手了,我們要做好準備工作,千萬不能讓“狼”靠近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