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堂游泳課

暑假過完了,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開學第一天,我們就遇上了最開心的課——游泳課。

游泳課在一二兩節課,我們早早地到了游泳館,開始了準備工作。老師把全班分成男女兩隊後,我們女生就隨著老師來到了女士換衣間換泳衣,我此時的激動心情全掛在了臉上,女生們在換衣間裡嘰里哇啦地講著話,透露出遮不住的興奮,可把一旁的老師急壞了。

在老師地千催萬催下,我們終於磨磨蹭蹭來到水池旁,教練領著我們做下蹲,“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十幾個下來,我們累得氣喘吁吁。終於可以下水了,我們興奮得幾乎要跳起來。我伸出腳,在水中蜻蜓點水般的點了一下,試探過後,才把腳伸進水中,哇,好涼啊!我又搓了搓手,活動了一下,全身慢慢下水,至最後水淹到了胸前,啊,好痛快,好涼爽!為了不讓自己太冷,我在水中像個彈簧一樣,蹦來蹦去,可好玩了!

像我一樣不會游泳的同學要教練單獨教,先學會憋氣吧!我要自己試一次了,心裡真是害怕。教練在一旁給我鼓氣,微笑著看著我,好像在說:“你一定行,給同學們做個榜樣吧!”別的同學也在一旁看著我,時不時的會聽見同學給我的鼓勵加油聲。為了不辜負教練與同學的期望,我鼓足勇氣,手緊緊抓住一旁的把手,深深吸一口氣,然後屏住呼吸,戴好泳鏡,再把頭猛地往水裡一紮,一秒,兩秒,三秒......十六秒!我看到了水底是多么藍,是多么純淨,好美!耶,我憋氣成功了!我不斷地要求自己憋得時間長一點,到最後我竟能憋二三十秒!這一次,我在憋氣的時候放鬆了,到後來我全身竟浮到水面上來,那感覺真好,像飄飄悠悠的雲朵一樣。再看看別的同學,他們互相打水,玩得不亦樂乎。

“夢”很快就結束了,我們該回去換衣服了,我渾身帶水地上了岸,感到寒意襲來,全身起了雞皮疙瘩,不由得向旁邊同學靠了靠,但身體仍抖得不行,我們飛快地跑進換衣室,恨不得全身都裹上衣服。

在寒冷的來襲下,我們麻利地穿好衣服,順利地回到了學校。

我愛游泳課,是它,把我們的校園生活填充得更加飽滿,更加豐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