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友吵架

和好友吵架 

南京市古雄國小  五一班 王康睿

從上國小開始,我就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大家猜猜他是誰。

他個子不高,頭髮很短,特別愛笑。我們從國小一年級就認識了,到現在以想一對兄弟。從一年級到五年級,一路上過五關,斬六將,有難同當,有福同享,從不為一點小事吵架,即使吵了,兩三分鐘就合好了。不過有一次例外。

這一次的事小的不能在小了。主要是自從上了三年級以來,我大部分朋友都走了,為了提高成績,我又交了幾個朋友,其中就有趙晨陽。而趙晨陽和他是冤家,他知道了就吵著要絕交,我沒辦法,這事鬧了半個月,下課我們就橫眉冷對,甚至都不從對方座位上過,簡直是“包公辦案—六親不認”。我既不想放棄多年的好友,又不想放棄朋友,在我左右為難時,這是我想起了一位好友,我便向他求助。他先對趙晨陽講:“你們一直作對頭也不是辦法,總得和好吧。”又對他說:“人生在世,情誼最重。同學之間有多少深仇大恨?”於是他們就合好。直到他們和好後,我們在和好。這一次我終於明白了友誼重千金。

你一定猜到了,他就是陳笑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