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賽爾號”里遊戲

哥哥給我開通了賽爾號。他給我選了第一個號,是布布種子。布布種子走路時喜歡一跳一跳,從小就有當醫生的夢想。剛開始,我只是5級,哥哥幫我升到16級,布布種子成了布布草。布布草不再像布布種子時那么嬌弱粘人,變成了堅強的戰士。我升到19級的時候,哥哥對我說:“我把累積經驗全給你吧。”我說:“好。”我的布布草就升到32級,又進化成了布布花。精靈書上面寫著:“布布花是布布草的進化形態。”這時候,終於修成了正果,可以開放出美麗的花朵。  

過了很久,我重新辦了個號,名字叫9。我選伊優。伊優喜歡和自己的同伴們在海里自由自在的玩耍。過了一天,伊優進化成了尤里安。尤里安能成為無敵戰士。我在“精靈站之王”里,遇到對方也是個尤里安,它27級,我22級,我用泡沫和它作戰,它也用泡沫,我用泡沫光線和它作戰,它也用泡沫光線,我用什麼它也用什麼。最後還是它贏了。一次,我的尤里安正在練寶塔打精靈,忽然升到36級,進化成了巴魯斯。巴魯斯不能缺水喝,只要讓他回家喝飽水,他就是最強的戰士。  

有一天,我完成了學習任務,上了賽爾號。哥哥也完成學習任務,跑到電腦前面來了,說:“上小火猴精靈吧。”哥哥給我註冊了個號,在機械室茜茜那兒捕捉了個小火猴,5級的。後來,我將它升到22級,進化成了烈火猴。烈火猴用普通精靈膠囊捕捉了皮皮,用中級精靈膠囊捕捉了利牙魚。  

現在,我有三個號,第一個是布布花,第二個是巴魯斯,第三個是烈火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