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優秀,因為我有好父母

我優秀,因為我有好父母

南京致遠外國語國小  五(2)班 王燕雨

上一學期,我考試成績還不錯,是全班第一。

仔細想一想,功勞真的該歸於我親愛的老爸老媽呢!記得還在上學的時候,媽媽每天都叮囑我要好好學習。我有時候都聽膩了,可她還是不停地講,好像我不聽一天就會忘掉一樣。幸好老爸看出了我的心思,叫媽媽不要那樣,對我開展了素質教育。如果有一次我的作業不好好做,媽媽都會讓我重新寫在紙上,絕對不會對我放鬆。有一次,我書人考試的成績非常好。後來在做書人作業時,我就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字寫得歪七扭八,龍飛鳳舞,可能連我自己都認不出來;題目也有的省略寫。媽媽來了,一看到我的字,就生氣急了。再往下一道道看題目時,眉頭越皺越緊。最後,只聽“嚓嚓擦”的聲響,我的作業變成了“天女散花”。“給我重寫一遍,另外加300字檢討,100字原因!一個小時內寫完!”媽媽說完就走了。真是倒霉呀!這還不算完,等我哼哧哼哧地寫完作業後。爸爸又把我叫去,劈頭一頓痛罵。當然,他們只在我沒有乾好事的時候才這樣,平時和我可是親如朋友呢!

我優秀,因為我有好父母。是他們給予我許多,讓我健康成長,快樂發展.謝謝,爸爸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