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家

你想知道我未來的家嗎?請跟我來參觀一下。

輕輕一按,門自動打開,原來門鎖上已經存儲了全家人的指紋,它可以分辨出主人與陌生人。如果是主人,它就打開。如果是陌生人,它就會發出警報。主人帶著客人到家裡作客,它會發出悅耳的音樂以表示對客人的歡迎。你說好嗎?請別著急,更神奇的還在後頭。走進客廳,可以聞到沁人肺腑的香味,還能欣賞到各種各樣的奇花異草,令人賞心悅目。

室內氣溫適宜,明暗適度。因為這個房子的牆壁是可以根據人的需要進行溫度和亮度的調節,如果室外的溫度高,它就會啟動製冷設備,當溫度達到一定程度時,就會停止製冷。牆壁還可根據主人的需要調整光線的明暗。

請客人入座時,椅子就會給你按摩。如果離開它,電源會自動切斷,以免浪費電。到了晚上 ,人坐上去還會發亮呢。你可能會擔心,這樣會浪費好多電,別當心,它用的是太陽能,只要有光線照到椅子,就可以隨時充電,方便吧。

再請你到廚房參觀一下,別看廚房面積小,使用效率可高呢。你只要把菜譜和原料輸入,它會自動料理可囗的飯菜。

怎么樣,未來的家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