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了,媽媽為了讓我暑假過的更有意義,決定帶我去嚮往已久的橫店旅遊。聽別人說,橫店是我們“中國的好萊塢”。

8月27日,天公做美,是個不冷不熱的旅遊好天氣,我懷著愉快的心情跟著媽媽、外婆隨著旅遊團來到了橫店,哇,來這旅遊的人真多!據說,每年大約有160萬人次來這遊玩呢!

在橫店隨處都可看到拍電影的劇組,親眼看到拍電影,這對我來說是重大的收穫,它解開了我心中的許多迷惑。據說,每年可有50多部影視片產生呢!橫店好玩的地方可多了,有古色古香的清明上河圖、金碧輝煌的秦皇宮、有可以以假亂真的明清宮苑,它和北京故宮一模一樣。還有歐式造形的廣州街、澳門街-------最好玩的要數江南水鄉啦!

江南水鄉我們是晚上去遊玩的,一路上隨處可見古老的房子,每座房子門前都掛著有特色燈籠。外婆說:“以前人住的就是這樣的房子。”走著走著,導遊把我們帶到了一個人山人海的地方,喔!原來這有一場表演,我趕緊拉著媽媽和外婆找好位子,著急地等著節目的開始。節目終於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山洪暴發,它是由水、電、聲音組合成的,讓人身臨其境在山洪暴發的現場,真讓人心驚膽戰,我既緊張,又激動,忍不住抱著媽媽大叫。第二個節目是佤族人跳佤族舞。最精彩的是第三個節目“七彩繽紛水世界,潑水鬧海樂翻天”,這是個演員與觀眾互動的節目。當歡快激烈的音樂從天上傾瀉而下時,演員在台上盡情地邊唱邊跳邊潑水,觀眾在台下開心地邊叫邊跳邊潑水。聽主人說,這可不是一般的水,是幸福之水、是吉祥之水、是快樂之水,誰身上水沾的越多,將來就會越幸福、越快樂,我和媽媽玩得全身都濕透了,再看周圍的人個個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之中.

旅遊雖然結束了,留給我的卻是美好的回憶。我覺得我真幸福。開學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放假再讓媽媽帶我去更好玩的地方玩個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