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那一刻

XX年10月12日上午忘不了那一刻,那激動人心的一刻,那足以讓世界沸騰的一刻。那一刻,我們成功了!神舟“六號”

載人飛船在火箭推助器的幫助下成功的飛上了太空!

那一刻,是我們盼望已久的一刻,是我們日思夜想的一刻,從那一刻起,中國,又向前邁了一大步!那一刻,必將為中國的歷史添上輝煌的一筆!

在那短暫的一刻里,空氣仿佛凝固了,所有人都在關注著中國,所有中國人,在電視機面前,鴉雀無聲,等待著,一個成功的結果!

那一刻,凝聚了多少人的心血啊!工作人員辛辛苦苦研究的成果,太空人兢兢業業訓練的成果!

我們成功了,終於成功了!自古以來,人們就有了飛上太空這個夢想。人們把夢想凝聚成了一個美麗的傳說——嫦娥奔月。傳說中的嫦娥美麗、善良,在傳說中,她,帶著許許多多人的夢想和祝願飛上了月球。但是,如今,飛上太空已不再是夢想了,多年以前,已經有人第一次登上月球。

第一次飛上天空,第一次登入月球,第一次......每一個第一次,在人們的心中,都會燃起一團熱火,也正是這許多的第一次,讓我們的祖國變得越來越繁榮、富強!

6(3)班 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