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扳手腕比賽作文500字

星期六的下午,天氣陽光明媚,我們正在小桔燈學校舉行一場緊張並且刺激的扳手腕比賽。

一段課程之後,大螢幕呈現了“扳手腕比賽”5個字,全班立刻就沸騰了起來,之後,籃子老師微笑著說:“同學們你們誰願意來上面1對1的扳手腕比賽,規則就是三局兩勝。”

每個同學都紛紛舉手嚷嚷著:“讓我來讓我來”,相互說著“狠話”,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扳手腕中的佼佼者。在同學們的吵鬧中,籃子老師最後選了兩名參賽者,分別是田暢和馬鈺昌。下面的吃瓜民眾都唏噓不已:“馬鈺昌這個小體格,肯定會慘敗,我們就坐等田暢贏吧!”

田暢威風凜凜地走了上去,馬鈺昌慢慢悠悠地走了上去。雙方兩隻手“啪”的一聲放在了桌子上,裁判還沒有說開始,兩個人已經暗暗發力,桌子也發出一些悶悶的響聲。裁判一聲令下,大概沒過幾秒,田暢就把馬鈺昌給扳倒了。這個結果不出我們的意料,大家都在為田暢加油鼓勁。馬鈺昌那組的成員覺得,這才第一局,還有機會,也在給馬鈺昌拚命的加油。馬鈺昌用帥氣的眼神回應了對方,又自信的加入比賽中。無奈田暢同學的天分太高,最後馬鈺昌還是輸了。裁判籃子老師大聲宣布:“田暢獲勝。”

我們都向田暢投去讚賞的目光。但是另外一名同學也勇於嘗試,每個人在一定的方面都會有自己的擅長的地方,我們要學會發現他們的閃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