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賽作文500字

星期五的早上,語文老師走到班級里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下午我們來舉行一場扳手腕比賽,好不好啊?”老師說出這句話之後,班級里像炸開了鍋一樣。同學們有的拍手叫好,有的大聲歡呼著,有的同學甚至爬到了桌子上,大家都開心極了!

終於,我們盼來了下午的第三節課,老師讓我們先把桌子拉到旁邊去,在中間放上兩把椅子和兩張桌子,然後讓每組選出一位同學來和其他組的同學比賽。我們組就選了力氣大,長得又胖的萬乙蓬來和第二組的孫偉銘來比賽。

他們兩個把左手都放在桌上,右手架在桌子上,然後老師一喊口令,他們兩個便使出吃奶的力氣,我們第一組的同學大喊道:“萬乙蓬,加油!萬乙蓬,加油!”當然了,第二組的同學也不甘落後,齊聲呼喊著:“孫偉銘,加油!一定要打敗他們呀!”

過了一會兒,我們都可以看到萬乙蓬和孫偉銘的臉都漲紅了,而孫偉銘的手也在慢慢地往下倒。只聽“嘭”的一聲,孫偉銘的手被按倒了,我們組贏了!

萬乙蓬回來後,我們高興地圍著他轉,如果不是在教室里的話,我們組的同學早就把他拋上天去了。

語文老師也把我們班所有同學一起做的“大力士”的金牌戴在他的脖子上,全班同學都為他鼓掌,他也是一臉得意樣子。

這就是我們班扳手腕比賽的開心過程,你們有比賽過這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