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賽

扳手腕比賽

南京師範大學附屬國小三(1)班 朱傲然

今天,阿姨帶我們幾個小朋友玩了一個扳手腕的遊戲 。

阿姨先宣布了遊戲規則:1、不能用兩隻手;2、胳膊不能離開桌子;3、一局定勝負。比賽開始了,第一場是由我pk孔德寧馨。我倆的手握得緊緊的,做好了準備。我心裡想:雖然我個子小,但是我平時練習打桌球,臂力大,這可是我的強項,我一定要戰勝他。“開始!”阿姨一聲令下,決戰開始了。我倆都漲紅了臉,鼓足了勁,眼睛瞪得大大的,像兩個小銅鈴。突然,孔德寧馨把我的手腕快扳倒桌面了,可能由於他眼見要獲勝太高興了,臉上露出了得意洋洋的笑容,手上的力量也明顯小了。我趕緊抓住這個好機會,使出全身的力氣,使勁一發力,一下子反敗為勝,把他的手扳倒在桌面上。啊!我贏了!小夥伴們也為我喝彩,為孔德寧馨感到惋惜。

第二場是孔德寧馨vs王昕怡。雖然王昕怡是位女同學,可她的力氣卻很大,不到三秒鐘,王昕怡就輕輕鬆鬆地扳倒了孔德寧馨。孔德寧馨難為情地走下了賽台。

最後是兩位高手的決戰。阿姨和姜中彪大哥哥的對戰。我想:這肯定是阿姨贏。可是他們的力氣不分上下,足足僵持了有五秒鐘,阿姨才把哥哥扳倒。我們為阿姨喝彩,也為哥哥豎起大拇指。

今天,我們玩得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