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禮,為你!

因你而自豪!

前些日子,學生們都聽到了玉樹地震的事情,老師們是大人,他們把感情沒有直接表露出來,可是我們學生就是一個小孩,知道玉樹的人們現在需要愛,我們別的不會,就是會直接表達我們的愛!

我們小,但是我們很有感情,因為我們是同一個整體,同一顆心。我們把家裡不用的禦寒的衣物和平日裡積累在小豬寶貝里的零花錢全部倒出來,用方巾裹好,捐出來.像是大海里的一滴水,顯得那樣為不足道,可又是那樣的讓人溫暖在心。同學們毫不猶豫地在義賣活動中,把自己很喜歡的課外書貼上一元、兩元的標價賣了,為了能給災區的小朋友多一點心靈的熱度。我也把我最喜歡的電動槍給賣了,那可是爸爸送給我的最好的生日禮物。

媽媽們看見我們這樣做著,她們一陣沉默。她們也動用平日裡逛街的熱情,發動認識的那些朋友,捐贈一些錢物出來。我們好感動,原來以為父母只會做好東西給我們吃,給我們穿好看的衣服,現在一看,父母的愛也是廣的,大的,不是嗎?愛是靠人的心靈傳遞,真是這樣的。

五一勞動節了,我們開開心心地吃著粽子,玉樹的小朋友們呢?他們又是這樣過的呢?我是中國人,而中國人的感情又是很豐富的。我不會讓自己忘記玉樹的災難,更不會忘記那些為玉樹人們做出偉大貢獻的叔叔阿姨!

此情此景,作為國小三年級的我什麼也做不了,讓我萬子龍立正。

立正,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