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黃,綠

紅,黃,綠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保護自己的生命,因為有了生命你才可以去讀世間這一部活書,因為有了生命你才可以感受到這個世界的奇妙,因為有了生命你才能有所成就……可想而知生命對我們是多么重要呀!

想必大家都知道紅,黃,綠燈都表示什麼意思吧!對了,紅燈是停,黃燈是準備,綠燈是行。我對紅燈的理解是:紅色是鮮血的顏色,血只會在你受傷的時候才會有,如果你在紅燈亮起時強行要過去的話,運氣好的過去了,運氣不好的話可能就要進醫院了!黃燈:黃色在我的印象中是秋天的象徵,而在秋天之後,冬天就即將來臨,我喜歡雪,喜歡用雪做雪人,所以我在秋天之時就會把做雪人的道具準備好,那真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綠燈:綠色是春天的象徵,在春天可以說是遊山玩水大好時機,可以到處走走去體會春的氣息。

在XX年時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地點是在上元中學,人物是上元中學的一名學生,這名學生在晚上放學回家的路上有一個紅綠燈口,他看到了黃燈,又急於想早點回家,便在黃燈那幾秒種的時候沖了過去,黃燈既然是準備,當然別的車子也在準備著,誰不想早點回家呀,就在那紅綠燈亮起之時,只見一個身影倒了下來,正是那名中學生,當被人看到時,已經死了!!

為什麼為什麼,他為什麼不等那區區幾秒鐘的紅燈呀,如果等了就不會被撞死了呀,你知道你就為了那區區幾秒鐘而喪失了自己的生命,你的父母會為你而傷心難過,你的同學、老師也會為你傷心難過的,你不搶那黃燈就不會有事,到底是那生命重要,還是那幾秒鐘重要?

吸取了這次的教訓我們大家都要遵紀守法,不要搶紅燈,就算有再急的事,那幾秒鐘也不能等嗎?我們大家都要記住“紅燈停,綠燈行,黃燈要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