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環境,愛護資源

我們的地球原來是多么美好,你看那巍峨壯麗的山峰,冰雪茫茫的極地,廣袤無垠的草原,鬱鬱蔥蔥的森林,蔚藍神秘的海洋……地球如此多嬌,又是那么迷人。

地球媽媽奉獻給了我們新鮮的空氣,肥沃的土地,潔淨的水源,富饒的物產……地球媽媽用她那寬闊的胸懷哺育著我們,她曾經是多么美麗,可是現在,地球母親已經傷痕累累,地球媽媽在哭泣。現在地球上的人類還沒有醒悟,空氣中的質量越來越不好,更可氣的是:人類濫用資源,使一些資源開始嚴重的短缺(列如:水源·礦產,開始嚴重的短缺)地球所擁有的自然資源是有限的,就拿礦物來說:他不是上帝的恩賜,而是經過幾百萬年,甚至幾億萬年的地質變化才形成的。本來人類生活需要的資源可以再生,長期給人類做貢獻。

但是,因為人們為了自己貪婪的欲望,不顧後果的濫用化學品,不但使它們不能再生,還造成了一系列生態災難,給人類的生存帶來了嚴重的危險。醒悟吧人類們,別再執迷不悟了,地球快要堅持不住了,醒醒吧。

六年級:青蘋果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