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豬的方法

看了發表在《創新作文》國小版XX年第6期的《訓豬記》後,我也通過結合漫畫、電視刻苦鑽研出了幾個訓豬的好方法。註:本文是播放的錄音帶,中間有“…”符號的說明有卡帶現象。

一:跑步方法。

在小豬背上捆一根木棍,不能捆得太緊,否則會把小豬勒疼。也不能捆得太松,不然就會鬆掉。木棍上捆著美味食品,把食品垂在小豬面前,小豬一定去咬,結果咬不到,就會向前奔跑,越跑越吃不到、越跑越快。不過為了不讓小豬過度勞累,它跑了一會後就要讓它停下來,並且獎勵它比吊在木棍上的食品更美味的食品。讓它每天早、中、晚都鍛鍊一次,同時也給它吃了一日三餐,哈哈,勞逸結合!

二:游泳方法。

我覺得讓小豬在盆里游泳不太好,水太淺,再說一個盆能有多長啊。應該讓小豬在太約40厘米深並且水流平靜的池塘游泳,當然也得用在木棍上吊食物誘惑小豬游泳等方法。我建議:為了小豬的安全、健康,應當給它一個游泳圈,並且不能連續游太久,如果沒有游泳圈,最好別用這個方法,畢竟安全才是第一嘛。

寫到這裡,我更加希望爸爸給我買只小…(卡帶了),你一定以為是小豬,那可就大錯特錯了,應該是小兔,因為小兔訓練應該容易些,況且小兔吃得比小豬少嘛。“快來看喲!”嗯?是爸爸!他會不會給我買了小…(抱歉,有卡帶了),我得去看看。對了,大家猜猜看最後卡帶的那個字是豬還是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