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取小偷

從前,在大森林裡有一個小村子,村子裡住著一群小動物。在村子的東面是一片草原,草原上到處都是鮮花、小草和昆蟲。村子的南面有一大片果園、一大塊農田和一條長長的小溪,那一大片果園是馬叔叔的、那一大塊農田是象公公和牛爺爺的。在小溪里鴨媽媽每天都帶著小鴨在水裡游泳,熊大伯天天在小溪里抓魚、蝦拿到他的黑熊大酒樓里賣給動物們吃。在村子的西面有一座大山,一到冬天小動物們都會到雪山上玩雪。村子的北面是大森林的深處,裡面住著一群大灰狼、四頭大野獵和二隻黃鼠狼,他們常常到村子裡來偷糧食和抓動物寶寶,讓村子裡的人們天天提心弔膽。在村子裡有酒店、超市、住房、農田、衣服店、菜場、學校。村子裡有三隻小狗,老大叫阿黃是一隻黃色的小狗,他的力氣最大,愛玩跑步、吃骨頭。老二叫達克是一隻斑點狗,他的眼睛最亮、鼻子最尖,愛玩爬樹、吃龍蝦。老三叫小沖是一隻牧羊犬,他的腦子最聰明、最勇敢,愛玩智商遊戲、吃雞蛋肉餅。

有一天,大灰狼他們又來村子裡偷糧食。四隻野豬站成一排向著糧倉的大門沖了過去,“啪”糧倉的大門被撞開了,大灰狼和野豬趕快跑進去搶糧食。這時警報叫了起來,兩隻黃鼠狼在門口叫到“快點!快點!”野豬和大灰狼剛跑到門口,黑貓特警隊就站在了他們面前。兩隻黃鼠狼馬上把屁屁對著貓警們放了兩個屁。黑貓隊員們一聞到屁味就不行,大灰狼他們早就逃走了。這種事常常使大家很生氣,可是大家又抓不住他們。晚上,獅子市長在村子裡對大家說:“誰抓得住大灰狼、野豬和黃鼠狼?”這時在人群中的三隻小狗站出來一起說:“我們抓得住他們。”市長又說:“好的!我們村子裡的人會給你們想要用上的東西。”小沖說:“謝謝市長,我們用熊貓百貨店的東西就行了。”

第二天早上,三隻小狗來到熊貓百貨店拿東西。達克說:“熊貓大叔您能不能給我們一台吸塵、三桶油和四大桶辣椒水嗎?”熊貓大叔說:“好的。”他馬上把小狗們要用的東西拿給他們。晚上到了,三隻小狗和黑貓特警隊隊員爬到了糧倉的上面。隊長說:“你們快看,野豬他們來了。”隊員們和三隻小狗觀察著野豬他們的一舉一動。野豬進去了,大灰狼進去了,黃鼠狼也進去了。隊長馬上做了一個ok的手勢,大家悄悄地迅速地走到糧倉大門的邊上,三隻小狗也把東西拿了出來,一切都準備好了。阿黃一下子站在野豬他們的面前,他們被嚇了一跳。阿黃對著他們大聲說道:“我要把你們都抓起來。”兩隻黃鼠狼哈哈大笑叫到:“小東西你想抓住我們沒那么容易,我們就先把你抓起來。”還是老一套,兩中黃鼠狼把屁屁對準阿黃放了兩個威力無比的屁。達克和小沖馬上把吸塵器拿了出來打開開關,吸塵器把屁味吸了進去,阿黃馬上走到吸塵器後面,小沖立刻把出氣開關打開,一股屁味沖向兩隻黃鼠狼,他們馬上口吐白沫暈了過去,四個黑貓警員馬上把他們抓了起來。

野豬們站成一排向大家沖了過來,三隻小狗把三桶油灑在地上,“啪、啪”野豬都撞在了一起,他們被撞的四腳朝天、頭暈眼花地倒在了地上,大家馬上穿上防滑鞋把野豬們也抓了起來。大灰狼們可不怕這些東西,他們瘋狂地向著這裡衝起來,大家開始抖動了,小沖一下子把四桶辣椒水灑向狼群,“啊”大灰狼們捂著眼睛在地上不停打轉,叫著:“啊!我的眼睛,我的眼睛,我的眼睛好痛啊!”大家又把大灰狼們也抓了起來,野豬他們在警車裡不停的說:“我們要報復你們。”三隻小狗也高興的回家了。

第三天,一大早三隻小狗拿著熊貓大叔給的東西來到熊貓百貨店,把東西還給熊貓大叔,說道:“謝謝您。”熊貓大叔說:“不用謝。”中午,市長在村子中心宣布:“為了向三隻小狗表示忠心地感謝,我們請他們一家吃晚飯好不好?”大家一起大聲說:“好!”這天晚上村子裡舉行了聯歡會,村子裡的孩子又可以出來玩了,大家也不用怕糧食被偷走了。從此,村子裡的每一個人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