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天使

在很久很久以前,世界上沒有戰爭的銷煙,大家和平公處,非常快樂。直到有一天,第一場戰爭開始了。

一位即善良,又美麗的婦人她剛生下一個可愛的小寶寶,就這樣被戰爭奪去了生命,她發誓要救她的小寶寶,於是她長途跋涉走到了溪邊她向天小溪祈禱:如果你能告訴我,我的孩子在哪,我可以給你我的一切。小溪聽到了她的祈禱,對她說:“只要你給我你美麗的頭髮,我就告訴你。“婦人同意了,她把頭髮剪下來交給小溪,小溪對她說:“你要到七個小矮人拿他們吃剩的骨頭,然後再走一段路到一條狗那裡把骨頭給它吃,其它的我就不知到了。“婦人告別小溪就出發了。

過了幾天婦人找到了小矮人想向它們要一根骨頭,可小矮人不同意,一定要婦人的一隻眼睛,婦人同意了,小矮人就給了她骨頭,並告訴她:那條狗很兇猛,你要小心那,狗的身後有一棟房子,裡面住著一個巫婆,所有被人害死都會到巫婆那報到,本來巫婆要把他們送到地獄,但是她濫用私權,把他們都扣留在她那。她婦人謝過小矮人又出發了。不久她到了狗那,狗看見婦人對她大吼大叫,婦人把骨頭給狗了,狗吃完就睡著了。她走到巫婆的家門口裝做睡著了,過了一會巫婆看到了她,把她帶進了家,讓她當傭人。她獲得了巫婆的信任。

有一天巫婆要出遠門,把鑰匙交給了她,吩咐她所有的房間都能進,只有最後的那間房不能進,婦人連連點頭巫婆安心的走了,婦人看她走遠了,趕緊跑到那間房打開房門,進去一看,果然看到了自己的孩子,孩子告訴她,就背著孩子準備回家,突然,婦人看見了上帝,上帝對她說:“我被你的愛子精神感動,我要讓你們做天使。

婦人做了天使以後變的更美麗動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