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新傳

“你挑著擔,我牽著馬……”孫悟空一邊哼著歌,一邊吃著“金帝”朱古力,手拿新式戰鬥武器――紅外線雷射槍,坐著寶馬車。唉!孫悟空心想:真倒霉,本來是個快樂神仙,這不,總統又叫我們師徒四人去西天取“新世紀”經,麻煩死了。八戒又去wc了,說妖怪來了,就用手機發簡訊,就想騙我,它自己的手機根本沒有電池,現在也不知所蹤了。想著,孫悟空嘆了口氣。

車走了不遠,來到了牛魔山腳下,仰望此山,只見這山氣勢磅礴,危峰兀立,恰似一頭正要進攻的青牛。悟空心覺鬼異,以前這山根本不在這裡,誰有這么大的功力,能夠移山推山?

突然,大風狂吹,黃沙漫天。眼前出現了一頭膘肥體壯的紅牛,旁邊是手拿火箭筒的牛魔王,牛背上捆著昏迷的師傅和八戒。糟了!悟空、沙僧大驚失色,孫悟空來不及急多想,手拿雷射槍,連發幾槍,牛魔王閃了又閃,猛地一跳,向悟空發炮,悟空急忙閃開,瞬間分成四個孫悟空,向牛魔王圍攻。牛魔王虎視眈眈地說:“好你個真假孫悟空,我一定殺了你!”說著,分成四個牛魔王,倆對倆打得天昏地暗。“正義能戰勝邪惡”沙僧說著,毅然向牛魔王射出了重級子彈,牛魔王因措手不及被俘。孫悟空趕忙和沙憎解救了師父和八戒。

師徒四人朝著太陽的餘暉走去,開始新的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