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女歷險記(骷髏星)

“靈異,快點把丸子給我!”老爹看著我拿著他的丸子,臉色大變,連忙哭喪著臉說道:“那可是隧道丸呀!別吃......”我假裝吃那顆丸子,只想嚇嚇老爹的,沒想到老爹自己把實情供出來了,現在呀,想讓我還給他的機會只有0.01%,我拿著那顆丸子玩賞著,這個可以嚇老爹一輩子咯,呵呵!!“小姐,老爺,你們在這乾什麼呢?”管家貓聽見老爹的大分貝哭喊聲以最快速度飛過來了,就在這時,準備停在我面前的管家貓因為一時剎不住腳,撞到了我,站在噴泉旁邊的我一不小心被推了下去,在我掉下去的同時,那顆隧道丸竟莫名其妙地掉進了我的嘴裡,我眼皮往下一沉,摸模糊糊地聽見老爹那哭喊聲,管家貓的急促呼吸聲,隨後一種往下墜的感覺強迫我不得不閉上了雙睦,喪失了知覺......

事情沒有我想得那么簡單,不象其他科幻書那樣寫得那么美好,我掉到的不是地球,而是......骷髏5號行星.我象所有科幻書那樣好奇地打量著這個奇怪的星球,可這個星球的造型讓我從好奇變成恐懼,這裡到處是聳立的山谷,谷底流著炎漿,不時冒出一兩個泡泡,山谷之間沒有橋,是一條條鐵鏈;房屋是一個個巨大的人頭顱,那裡沒有一點動靜,到處靜悄悄的,靜得可怕急了,似乎所有跡象都毀滅了,由於我們貓族有靈巧敏捷身手,我輕而一舉地越過山谷,直到我跳到第89座山谷的峰頂,那可怕的一幕使我差點暈了過去:不計其數的骷髏擁擠地高舉著火炬歡呼,而一些看上去已經有些年月的骷髏擦洗著一個巨大的頭顱,這一切好象讓我到了地獄般,我被恐懼逼到了邊緣,失聲大叫起來......

那一雙雙黑色的窟窿死死地盯著我,閃著寒光,咧著嘴,那一聲聲充滿悲憤.淒涼和極度絕望的混雜笑聲圍繞著我,我總算知道他們剛才的歡呼聲是怎么回事了,他們正慶祝第108個來到他們星球的骷髏,他們正把他推向岩漿,讓他成為世上最邪惡的殭屍。站在岩漿谷邊緣的骷髏臉上滿是刮痕,用一種異樣的眼神望著我,他讓我覺得他的眼裡裝滿慈祥的彩色,讓我覺得好熟悉,感覺好溫暖,仿佛要把我吸進去一樣,要我在他的眼裡好好地藏起來......藏起來?!我似乎讀懂了這個意思,閉上雙眼猛地朝他衝去,這時,一隻骷髏手拽住了我的尾巴,一陣涼意從我背上一直延伸到我的頭顱......

那隻骷髏用另一隻手一把抓住了我的頭,讓我面向他,我咽了咽口水,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手腳離開地面,我痛苦地閉雙眼,好象摸摸糊糊地感覺骷髏正在移動著,等我再次睜開眼睛,我絕望了:眼前是一片紅色冒泡的岩漿,可以讓我在瞬間皮開肉綻,就連我那怪發明家老爹也救不了我,在我做好死的心理準備時,另一個骷髏把我搶了過去,可能想出更殘忍的方法將我死無葬生之地吧,可我一看他的眼睛便不再害怕了,是他......更讓我奇怪的是,其他的骷髏竟然不敢靠近他,一個嶄新的骷髏卻那出一條項鍊,欲往岩漿里丟,我注意到那箇舊我的骷髏滿臉恐慌的神情,他又望了望我,閉上雙眼,手裡浮出一個彩球,丟向我,自己跳進了岩漿,那一幕使我莫名其妙地悲痛起來,可那個彩球把我送回貓世界裡,我正站在噴泉里。

老爹滿臉流淚,看見我的突然出現,塄了半天,才又驚又喜地把我攬在懷裡.

後來的某一天裡,老爹拿出一個封閉的箱子,撕開封條,拿出一條項鍊,掛在我脖子上,深情緩緩地說:“你真是越來越象你的祖母咯!”而這條項鍊,我卻熟悉得不得在熟悉了――那是讓那架彩色骷髏為我跳下岩漿的項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