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豬厲險記

豬豬歷險記

哈哈,我終於成功嘍。我終於離開主人家了,終於擁有自由嘍!

噢,忘了做自我介紹,本人,噢,不,本豬是產自高老莊的一隻寵物豬,被“豬八戒跨國寵物豬專賣公司”賣到了主人家裡。他們把我養到陽台上,受到了比寵物貓、狗還要好的待遇,簡直被奉為上帝。

在主人家裡,我生活了將近一年了,但做為新新豬類的模範,我可不願意一直在這裡生活下去。我渴望得到和森林裡的豬一樣的生活,於是,我一直在盤算著怎樣離開主人家裡。

終於有一次,主人要到樓下鄰居家裡拿點東西,出去的時候忘記把門關上了,於是,我就逃出了主人家,去尋找大森林。

首先我來到了大街上,我在那裡悠閒地散步,欣賞著城市的繁華與熱鬧。忽然,一輛四個輪子的東東飛速朝我駛來,幸好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躲到了一邊,不然我也只能死翹翹了。不過,這個東東後面噴出來的氣體可把我害苦了,我被它熏得頭昏腦脹,眼冒金星。哎呀,不好,又有一個類似的東東來了,我還是趕快逃吧!

哎,剛才可真是九死一生,不過尋找大森林要緊,還是趕緊尋找吧!

走著走著,我又來到了田野里,這可比在大街上要安全的多。咦?肚子怎么叫得這樣厲害?一定是餓了,還是趕緊找些東西吃吧。可我在這裡找了好久,也沒有找到一點能吃的東西,哪怕連一根草也沒有。唉,既然找不到食物,就先喝點水墊墊底吧。正巧,那邊有條小河,我撒開蹄子飛快地跑到那兒,猛地喝了一大口水。可還沒等我咽下去,我便發現這水的味道怪怪的,有些苦,還有些臭,使我把嘴裡的水都吐了出來,連同早上吃的東西。唉,真命苦。

我拖著疲倦的身體繼續向前走,尋找心中美好的大森林。可我在路上,卻只看到了幾棵樹木孤零零的在那兒,根本沒有看到一大片樹木的影兒。這時,我想起了去年我剛到主人家裡的時候,她曾帶我到一條街上去散步。在馬路對面,有一片小小的樹林。於是,我就奔著當時主人帶我去的方向去尋找。哈哈,還好那條路沒有變,我很快就找到了那裡。可,可是,那片小小的樹林卻沒有看到,只有幾個樹樁在那兒訴說著自己的無奈與痛苦。唉,看來我心中的那個美麗的那森林只能成為一個不能實現的夢了。

在返回的途中,我在一個門口的大招牌上看到一幅圖畫,上面畫的是幾隻我的同類在樹木間穿梭,我以為裡面肯定有我的同類在玩耍,便走到裡面去了。我在里看到了在一間虛掩著的門的裡面,幾個人在拿著刀宰殺我的同類,鮮血直流.我趕緊逃離了這裡.

我又漫步在了街道上,心中有無限的感慨.大森林在哪裡?難道就沒我的容身之處嗎?思來想去,我還是決定回到主人家裡,儘管沒有自由,但總比在外流浪好.

大森林,你到底在哪裡?難道你只是成為人們心中的幻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