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穿越

引子

“轟隆隆”,原本晴朗的天空,忽然下起了大雨,天上的烏雲,不停地翻騰。大家都驚慌地四處逃竄,(因為暴風雨是千年難得一遇)只有我被嚇地四肢不聽使喚,呆在原地哭泣。一束光照在了我身上,把我捲入了雲層中。我嚇壞了,拚命的划動著四肢,可還是於事無補。就這樣,我與人間的白血病重症患者佳音,交換了靈魂……

第一章初音的自述

我叫初音,來自異世界。

異世界是一個奇妙的地方,每一樣物品都能孕育出異精靈。兩隻精靈就能孕育出異能人。每個異能人都有自己的武魂,我的武魂是千年難得一遇的碧月女神&夢紫蝶神。他們很強大,但是有一個缺點——需要匹配的武魂喚醒。我需要同時擁有金陽戰神&夢冰飛馬的人來喚醒我的武魂。由於這四個武魂都很稀有,別人都已經成為一個世界聞名的魂師了,可我,卻還是像沒有武魂的人類一樣弱小。我像童話中的醜小鴨,本是一隻白天鵝,卻被無知的動物們嘲笑我的醜陋。我尋找多時的人啊,你在哪兒?或許你也正在等待著我,喚醒你這隻醜小鴨,可是,你到底在哪兒,親愛的?或許,佳音能幫我找到你……

廣東廣州海珠區海珠區赤崗國小六年級:幻櫻物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