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鬥士之黑龍神(1)

30XX年前,五龍神(金、木、水、火、土)合力創造了阿斯蘭,出現了許多人物、精靈,隨著年代的進步,格蘭特總團長發現了許多能力,幻化、捕捉寵物、寵物守護神.........但是,好景不長,黑龍神為獨占阿斯蘭便發動了龍神大戰。

“報告!”戰士龍炎笑嘻嘻的喊到,“龍炎,你又遲到,罰你多訓練1小時。”格蘭特團長嚴厲的說道。“喔,好吧。”哈哈。“他的朋友都在笑他,只有魔劍士風賢在那裡不笑,雙槍手天月過來對風賢說:”便裝酷了,想笑就笑出來吧。“”切“風賢藐視了他一眼,走開了。

突然,烏雲密布,一個黑影下來了,”黑龍神。“我們吃了一驚,便馬上向黑龍神發起了進工,龍炎使出了升龍斬,弓箭手麗奇使出萬箭齊發,魔法師美艷使出了烈焰鳥,騎士子翼使出空中襲擊,風賢使出雙龍斬,槍炮師使出宇航戰艦,召喚師召喚出烈焰龍發起進攻,天斬使出巨斧,天月使出槍林彈雨攻擊。由於黑龍神太強大,1招黑暗擊我們便失敗了。

黑龍神笑著說:”以後再來吧,哈哈哈哈!“我們失敗了,格蘭特名我們為龍神特工隊,寵物也在討論,之後他們自己命名為龍神寵物特工隊。

黑龍神還會在來,我們一定要努力升級,龍神特工隊,前進!

敬請收看下集,龍鬥士之黑龍神(2)

六年級:勞動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