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

深夜,安靜地眠著,床上的少女,嘴角露出一抹若有若無的微笑,臉上露出一種滿足的幸福神情。隨著她的笑,原本有些陰暗的房間都變得溫暖起來,有一種春風拂面的舒適感。

她站在一個大草原上,天空很藍很藍,偶爾有幾團白白的雲朵悠閒地飄過。地上長著許多的花兒草兒,緊緊地湊在一起。花朵都不名貴,但是讓人看著卻會感到很純淨,就像是小天使的笑臉。風兒很調皮,吹起了她板栗色的長髮,把她的白裙子也吹得忽忽閃閃的,像是一隻展翅的白蝴蝶,飄啊飄。小女孩在風中閉著眼睛,她在用心來看這個世界。她的嘴角畫了一個弧度,全身充滿了幸福。幾隻小蝴蝶攀住她的頭髮輕輕地鬧著,營造出一種很和諧的氛圍。輕輕品了下空氣,甜甜的,有一種花朵的甜蜜滋味,還有一種純淨的清新,侵入了肺腑,就好像是給身體來了一了一次深入的洗滌,清除了所有的雜質,都變的透徹起來了。

後來,她輕輕地躺了下來,以天為被,許地為床。聆聽土地的聲音,把自己融入到這裡的一切。

在這裡,心中只剩下了幸福。

後來,她又來到了一片竹林,一片蒼翠,隨風搖曳。有一條人為踏出的小路,曲曲折折的蜿蜒到深處。在哪裡,有一口古井,井水甘甜清冽。井邊有一竹桌和一搖凳,桌上有一硃砂茶具,茶葉卻是有春天剛長出來的嫩葉製成,坐在凳子上,泡一杯香茗。久而,淡雅的茶香充斥了空氣中。躺在搖椅上,闔著眼,品著茶,說不盡的舒適。只感覺,滿院竹香。

靜謐!

這就是風景!真正的風景!讓人渴望的風景!

這也是我的一個夢。

六年級:姜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