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作文200字

作文200字(1)

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

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六年級:姜晨

雪作文200字(2)

北方的冬天總會下雪,鵝毛般的雪從天上飄落到地上,大雪覆蓋著田野,覆蓋著,屋頂,樹枝,白茫茫的一片,好像要把世間的黑暗全部淨化乾淨,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檐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我愛北方的雪,更愛美麗的冬天。

六年級:戀夢曦晨

雪作文200字(3)

雪,你是冬天派來的天使,雪,你是上天的寵兒;雪,你是世界上純潔的結晶。

雪,你的存在為大地披上了一件銀袍。我從小便十分喜歡下雪,沒當下雪我都是第一個衝出家門的。有時望著那銀白的雪,便感覺與這銀白一片的世界融在一起了。有時那銀白的雪會調皮的落在我的鼻翼上惹的我打一個噴嚏,有時會落在我的頭髮上,還有時會落在我的衣服上讓我變成一個雪人。每次玩完雪回家一定會挨一頓罵,因為我會弄的渾身都是雪。

雪,我愛你的潔白;雪,我愛你的冰冷;雪,我愛你的全部。

六年級:月玲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