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語組長

我的同學是不太高的個子,長長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雙靈巧的雙手。他是誰呢?她就是我的英語組長-xx。

之所以被選為英語組長,是因為她對英語這門功課非常喜歡,而且,她的英語成績一直都很好。

作為英語組長,她的工作責任心很強、工作效率也很高。每當老師要求收英語作業時,幾乎每次她都是第一個把我們組的英語作業本交到老師手上,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只是有一次,我們組有一個同學的英語課堂作業做了好長時間還沒完成,這時候,席光玲就像釘子一樣盯在他後面。這個同學說:“我的大組長,別跟在我後面了,你先把作業本交給老師吧,我馬上就寫好了,寫好之後我自己交給老師。”“不行,既然選我做組長,我就要對工作負責,我們組的作業沒有收齊,怎么能交給老師呢?”“好好好,別講了,我服了你,我抓緊做就是了。”這次收作業,雖然她不是第一個把作業本交給老師的,但她並沒有不高興,因為她把我們組的作業本一本不拉地交給了老師。

對英語功課的十分喜愛,對小組工作的認真負責,xx,真不愧是一個優秀的英語組長。

六年級:1381134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