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

生活翻了新的一頁,我邁進了實驗中學,要與陌生的同學同窗三年,如果我現在還不介紹一下自己,就融不進這片美麗的海洋了。

陽光般的笑臉,銀玲般的小生,這是我認識自己以後,別人送我的辭彙;天生的幽默,可愛的誇張,也是爸爸媽媽送我的禮物。笑往往是我的標誌性表情,可以說,已經是我獨家冠名的“商標”了!曾經,有位“燕子”同學說我長得很像某種動物,答案竟然是耗子。我想,要怪也只能怪那兩顆門牙了,但就因為這樣就被“尊稱”為耗子,心理還是有點彆扭。除了這倆大門牙之外,我就是一個平凡的戴著副眼鏡的女孩了,那副寬寬大大的眼鏡讓我看起來像熊貓。嘿!我就納悶兒了,我怎么一時像那么多動物呢?當然這是話外音,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你永遠都可能從我的語言中找到一絲幽默,或大或小,或熱或冷。光從這點來講,你和我交朋友,完全沒錯!誰叫我永遠那么樂觀呢!

嘿嘿,要說我大眾,嗯,的確是個大眾化的典型,隨時能和別人說上幾句話,人緣很好,朋友很多,但你還是能從我身上找到一點個性化的影子。首先,我是十萬個為什麼,肚子裡有許多問題,也有不少答案。例如:“神舟六號”發射並成功回來後,我就追問:“神舟七號什麼時候發射?是不是要去月球那兒逛一下才回來?”等等諸如此類的問題。所以,做我朋友,你要具備挺好的素質,挺多的知識,還要有點熱乃能力。接著,我認為我自己還挺能創新,光班級里的班徽我就設計了好幾個,個個都覺得挺滿意,其實說來就是比較異想天開啦,當然沒什麼鬼斧神工喔。做我的朋友,你首先可以絕對放心,我絕對不可能出賣你,我對朋友向來都是很忠心的!當然,不是傳說中的“哥們義氣”。對待朋友,我是100%人心的!朋友的忙,我幫;朋友傷心,我安慰;朋友……

兩個可以做朋友的人,必然有相同的品位,愛好,品質或性格。在著55個人中,不知哪位喜歡畫畫?何時,咱們切磋切磋!還有哪位也是對電腦技術深有研究,教教我怎么重新安裝電腦。相同的愛好,應該可以把我們拉成一對好朋友吧?

六年級:逆愛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