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辣子

“相公,我來了······”聽到這聲音,我先問你一個問題:你覺得這個人是男是女?你可別搞錯了,他是男的,而且還是個超級大變態!他就是我們班俗稱“鳳辣子”轉世的超級變態狂——沈億!

他紅紅的臉蛋,像剛成熟的蜜桃一樣;平心而論,他雖和“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象有距離,但他膚色白皙,身材苗條,五官端正而顯得秀氣,頗有“清水出芙蓉”之感。和他接觸一段時間,你會強烈地感到他身上那種溫柔和像母老虎一樣的暴力。他只要微微一笑,就猶如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西施”來臨。有一回,他塗上了口紅,有那么微微一笑,就更像一個大美女了!。同學們紛紛叫道:“啊!西施來啦!快跑啊!”過後,又有同學的哈哈大笑傳來。

“啊呀呀!沈億大美女又發羊癲瘋啦!”哈哈,沈億又自作多情了。走,跟著我去看看!瞧瞧,只見沈億屁股扭一扭的,拿著兩塊抹布,像古代侍女一樣做了個請安的動作。惹得同學哈哈大笑。他還得意地跳起了舞。嘿,他踮起腳尖挑起“芭蕾舞”來了。哎呀呀,又換成“天鵝湖”了,又傳了了一陣狂笑。真是多彩多樣啊!

正當同學們笑得前俯後仰時,只見他瞪大眼睛,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嚴肅大喊了一聲:“安靜!!“嚇得大家呆在原地,目瞪口呆的望著他。他揚起了雙手,舞著抹布邊唱邊跳到:“妹妹你坐船頭···哥哥我岸上走···”同學們聽著聽著,再次被他“迷”的前俯後仰。大家都說:別人唱歌要錢,沈億唱歌要命啊!!是啊,我們常常有一些人被他笑到極點,真是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很多人都認為小瀋陽是世上最變態的人。但是我覺得他比小瀋陽更變態,真是變態中的宇宙無敵大變態。就是他,給我們班帶來了無限的歡樂。他就是我們班的開心果。哎呀,沈億又要開演了,請大家來觀看呀!

六年級:孤獨的蠱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