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四人小組

我們班,就像一個大家庭,其中這個“大家庭”分成了許多“小家庭”——那就是四個人組成的四人學習小組啦!我也分在其中一個“小家庭”里,那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們“小家庭”里的成員把!

那一雙故作深沉的小眼,兩根直直的濃眉就想去掉圓點的感嘆號,就構成了一張引人發笑的臉。沒錯,在就是我的同桌——小強。他整天笑嘻嘻的,沒個正經樣,活像個大肚爾勒佛。戴上眼睛,活脫脫一個“小伊相傑”。在我前排坐的那就是我們“小家庭”的組長——小瑾。她的學習成績不僅名列前茅,而且樂於助人呢!記得一天,天上正下著傾盆大雨。小瑾打開雨傘就往家裡趕。突然,小瑾透過雨簾,看見一位滿頭白髮的盲人正柱著拐杖在大雨中摸索著前進。小瑾想都沒想,就上前用自己的雨傘為盲人遮風擋雨,還把盲人送回了家。還有一位成員是誰呢?那就是小基了。他總是喜歡惹別人生氣。這不,又和小強吵起架來了。他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吵得臉紅脖子粗。我呢?我的成績雖然不像小瑾那樣名列前茅,但是經過我的不斷努力,還算趕得上。我們四人學習小組的成員在學習上總是你追我趕,互相不讓。

怎么樣?我們的“小家庭”不一般吧?

廣東梅州梅縣梅縣丙村鎮中心國小六年級:c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