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作文700字

這就是我作文700字(1)

我,一雙寶石般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黑色的眼鏡。隨著一聲聲哇哇直叫地哭聲,我帶著幾分幼稚,幾分成熟,降臨到了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上。

我是一個粗心大意的人,正是因為這樣,經常讓爸爸媽媽哭笑不得,還給我起了個“雅號”——馬大哈。記得那一次,我把u盤帶回了學校里,可是,面對玩耍不顧一切的我在與小夥伴玩耍中不小心把u盤弄丟了,直到回到家,我才發現u盤不見了。這時,我眼前像飄滿了一層層浮雲,心裡像塞滿了一團團亂麻,我急得團團轉,嘴裡不停地嘮叨著:“該怎么辦呢?後來,我絞盡腦汁,認為u盤應該落在了學校的電腦室里,便以百米的速度風一般地沖回學校,和一個同學在電腦室展開了地毯式的搜尋,可是怎么也見不到u盤的蹤影。忽然,隱隱約約地傳來了一聲呼喚——是媽媽在叫我,我心想:完了,u盤裡裝滿了爸爸公司的資料,我居然弄不見了。隨後,媽媽來了,我連忙含著眼淚撲向了媽媽,媽媽拿著我的u盤,哭笑不得地對我說:“你這馬大哈,把u盤落在了筆袋裡都不知道?”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含著眼淚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從那時起,我決定“痛改前非”,可才沒過了幾天,粗心的蛔蟲又開始在我的肚子裡鬧著怎樣使我重新變回粗心的孩子。瞧,考試的時候,我不是把除法看成了乘法,就是把“1”看成了“7”,計算題更是錯得一塌糊塗,一個鮮紅的81分就這樣寫在了我的試卷里。回到家,媽媽看到試卷後,臉頓時晴轉陰,仿佛布滿了烏雲,一條條火龍般的閃電在雲層里穿梭著,好像一場暴風雨要來臨,使我的心忐忑不安,就這樣,粗心的到來,讓我享受了一整天的“竹絲炒肉筍”。

這就是我,一個粗心的我,現在,我明白了怎樣去克服粗心,打敗粗心,讓我的生活更加快樂,你願意和這粗心的我交朋友嗎?

六年級:葉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