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奧特曼表弟

我有一個剛出生就酷愛“奧特曼”的表弟,4歲,他叫何茂林,大家都叫他可愛的“林林”。他可是個地地道道的“奧特曼”忠實之迷。

先從他個人來說吧!他的帽子、衣服、褲子、鞋子、襪子甚至內褲上都帶有“奧特曼”的圖象,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就能使他渾身洋溢著“奧特曼”的爭強好勝的個性,也許他就有奧特曼細胞吧!

拿上次來說吧!假日我去表弟家做客時,我眼前一亮,看見了世界上根本不可能出現的神奇人物“奧特曼”。我順手拿起旁的毛巾,擦亮雙眼,猛然才發現這是表弟扮演的“小奧特曼”,我又氣又笑地說道:“林林,你這是……”等我還沒把話說完,他急忙糾正道:“我叫‘奧特曼’,不叫‘林林’!”我無可奈何地說:“好好好,但是你看你打扮的鬼樣,滿身粘滿了顏料,看你媽媽回來後你如何處理,搗蛋鬼!”也不知道為什麼,說完後他哇哇大哭起來,原來是我又叫錯名了啊。

這就是我的表弟,一個“奧特曼”的忠實之迷。

六年級:251817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