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蓮花山

風和日麗,陽光明媚,太陽公公張開它溫暖的大手撫摸著我們的臉頰,我和爸爸媽媽沐浴著陽光,來到了番禺的蓮花山。

走進蓮花山的半山腰,我們發現了一個美麗的花園。走進這個花園,映入眼帘的就是成千上萬的花朵,多得數不勝數。瞧!桃花像被抹了一臉腮紅,羞答答地露出了它的笑臉,從睡夢中驚醒的小草探出了它的小腦袋,春風為它披上了綠色的衣裳,綠得逼你的眼。各種各樣的花兒都像人們舒展著自己美麗的身姿,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仙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而蜜蜂忙得不亦樂乎,它們連忙在花叢中穿梭著,忙著采蜜,它們可不願意錯過這大豐收的好機會。這時,我連忙拿起相機,按下了快門鍵,把這夢幻般的世界定格在了相機里。

後來,我們又發現了一個池塘,陽光在水面上輕快的跳躍著,在它的照耀下,水面變得波光粼粼,仿佛被灑下了金子。此時,許多五顏六色的錦鯉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它們的尾巴像絲帶般飄動著,美麗極了。這時,一個戴眼鏡的叔叔自言自語地說道:“這裡的魚真肥,捉回去煮湯一定不錯。”說完,他便躡手躡腳地走向池塘,不料被旁邊的青苔滑到了,摔了個仰面朝天,痛得他哇哇直叫,圍觀的人都哈哈大笑起來,我們伴隨著笑聲,遊玩了蓮花山。

時間過得飛快,太陽不知不覺地落山了,只剩下火紅的的朝霞掛在天邊,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蓮花山……

六年級:葉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