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哥兒“阿肥”

他長得虎頭虎腦的,身材顯得微胖,但動作還算靈敏,對兄弟很講義氣,又是我的鐵哥兒。他的名字叫成衛華,呃,至於叫他”阿肥“,是因為他一點兒胖吧。

說:阿肥"是我的鐵哥兒,是由於讓我刻苦銘心的是上周三的那件事,請聽我慢慢到來。在品德課上,張祥的書包從椅子上“溜”了下來,他以為是我弄的,轉過身來踢我的椅子,椅子像一個不聽話的孩子“跑”了出去,而我就摔在地上,屁股火辣辣的疼,眼淚奪眶而出,嘩啦啦的往下流。“阿肥”看了過來安慰我:“你怎么啦?是誰弄哭了你,我把他拉過來,跟你道歉,你等著!”

他話還沒說完,已經沖了出去,我又把他叫住了:“喂,你是神嗎,你知道他是誰嗎?”他這才想起來,來了一個急剎車,又回來問我。我這才告訴了他事情的來龍去脈。

他點了點頭,跑出了教室,過了一會,他又回來了,還火冒三丈,拍了一下桌子:“那個張祥都不知道藏去哪裡了,找到他,我肯定把他拉回來給你道歉。”

我這個鐵哥兒“阿肥”就是這樣,兄弟受到欺負或困難就會幫助他,十分仗義!

廣東廣州沙窖國小六年級:han208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