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園作文200字

秋天的公園作文200字(1)

秋天的公園真美啊!

樹上枯黃的落葉慢慢的從空中飄下來, 好像在跳美麗的舞.遠遠望去,大地好像鋪上了黃色的毛毯,一陣秋風吹來,調皮的落葉又開始在空中跳舞。

藍天上的白雲,有的像老虎;有的像兔子;有的像綿羊;還有的像……它們在藍天媽媽溫暖的懷抱中和落葉玩捉迷藏。

花壇里的菊花落出了那張可愛的小臉,花蕾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不敢探出頭來看看外面的世界。

走過小橋,一陣桂花香撲鼻而來,我聞著聞著仿佛進入了桂花世界,桂花香讓我陶醉沁人心肺。我看著身邊的桂花樹,突然醒悟過來。

秋天的公園到處有美麗的景色,使我留連忘返。

秋天的公園作文200字(2)

秋,被人們認為是萬物凋零,無聲無息,讓人極不舒服,其實,只要去觀察,去發現,秋天是生機勃勃的。

我來公園裡,看到一些葉子從大樹上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大雁展翅飛翔。地上灑滿了落葉,像一條金光大道,載著我的夢想伸向遠方。

我沿著草地緩緩地走著,看到可火紅的楓葉,遠遠望去,猶如火紅的煙花濺落人間。

公園裡開放了秋天特有的一種花——菊花。它形態各異,色彩繁多,有的紅色,似朝霞;有的雪白,似白雲;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亭亭玉立……真是美不勝收。

這樣如此美麗的秋天,我怎么會不喜歡呢?這么美麗的公園,我怎么會不常來呢?

秋天的公園作文200字(3)

秋天是個美麗而快樂的季節,秋天果子豐收了,樹葉飄落在地面上形成了美麗的黃地毯,你們知道秋天什麼最美嗎。

對,那就是秋天的公園。走進公園,只見一片火紅的楓樹,揮動它們的手臂歡迎我們。從近處看來,好像有千萬隻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繼續向里走去,只見有一棵參天大樹,樹上的葉子一片黃,一片綠。黃的是因為秋天到了,而綠卻又不肯退下去。整個樹變得斑斑點點,形成一種獨特的美。

最後,我們到了公園的花園裡,小草已枯萎了,完全沒有春天生機勃勃的樣子,雖然是這樣但是每個季節都有每個季節的美。

秋天是美麗而令人依依不捨的季節。

一年級:小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