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學校

我非常喜歡吃水果,我希望將來能建一所非常大的水果學校。

學校的房子是用各式各樣的水果樹連線起來的,有蘋果樹、梨樹、橘子樹、香蕉樹、還有水蜜桃樹……操場是一片綠油油的鳳梨和西瓜地,同學們在這裡既可以鍛鍊,又可以欣賞田園風光。再看教室:黑板是用山楂片做的;課桌是用堅硬的椰子果殼加工而成的;凳子是由西瓜皮磨製成的;粉筆是用香蕉加工成的;本子是由荔枝皮做的;電燈是有葡萄做的;教室的玻璃是由葡萄皮製成的,晶瑩透亮,可好看了!同學們在這個果香飄溢、充滿綠色的教室里讀書,一個個面帶笑容,精神抖擻,簡直舒心極了。

我們的老師也是用機器做的,這個機器人是蘋果機器人,這個是香蕉機器人,這個是鳳梨機器人......在做數學題時,如果你做不出,機器人香蕉老師會給你一片聰明水果片,你只要吃下去,一定會變得很聰明。如果在文學方面遇到了難題,你得找蘋果老師,蘋果老師會給你很多資料。如果你累了,你應該去叫鳳梨老師,它會散發出一種特殊的香味,讓你精神倍增。當你犯錯誤的時候,葡萄老師會給你送上一粒強力改錯丸,讓你吃了以後,立即改正錯誤,做個好學生……

這就是我所嚮往的未來水果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