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水果拼盤

“蘋果、香蕉、桔子8個,香梨……”聽了這些,你或許會問,你們幹啥呢?做數學題呀?no!告訴你,這些水果是我們用來做水果拼盤的……“丁零零”(上課鈴響了)對不起,不能再說了,我得去做水果拼盤了。

同學們帶的水果可真多,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不過,可別吃,別忘了做完水果拼盤才能吃。為了能快點吃到好吃的水果,大家都早早地動工了,我們小組也不敢怠慢,馬上就披甲上陣了。我右手拿起“大刀”,“抓”來“罪犯”——香蕉,將香蕉“千刀萬剮”——切成薄片,然後由楊夢清沿著盤子的邊緣擺好。切著切著,不好!哎,你放心,沒切到手指,就是把香蕉切歪了,怎么辦呢?沒辦法,我把香蕉片給了陳銘,讓他“搞定”——吃掉。他“毫不猶豫”,一口呑下了香蕉,還咂咂嘴,一副還想吃的樣子。接著,我“押”來了“犯人”——葡萄,將它“砍頭示眾”——摘下來,再把它一顆一顆地擺在桔子旁邊,最後,我把“主席台”——草莓搬到了盤子中心。這樣,一盤水果拼盤展現在了我的面前,我們小組為它取名叫“八面玲瓏”。

另外,我們還做了一個水果拼盤名叫“生命之舟”。“丁零零”,下課鈴響了,同學們紛紛把水果拼盤端了上來,哇,同學們的水果拼盤真是五花八門,別出心裁呀!

喔,我喜歡今天的勞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