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姑娘的故事

從前,有一個水果姑娘,她梳著歪馬尾辮,圓圓的臉上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這眼睛如秋水、似明星,又仿佛白水銀里滾動著的兩丸黑水銀。她那紅紅的嘴唇,笑起來很迷人,像一隻紅紅的蘋果;她有一顆善良的愛心。她活潑、樂觀、不屈、向上……

水果姑娘住在一間水果屋裡,什麼東西都是水果做的。有香蕉床、葡萄鍾、蘋果桌等。她屋裡布置的可漂亮了!水果屋在一座水果樹林裡,水果姑娘和樹林裡所有動物都是好朋友。她能聽懂動物們說的話,問她為什麼,她準會回答:“我天生就能聽懂動物們的話!”

一天,水果姑娘和小動物們正玩得盡興,突然,“轟隆隆”,接著“嘩啦啦”下雨了。小動物們約好天晴的時候再一起玩,水果姑娘也答應了。可是,這雨下了1個月了,還沒停。樹林裡再也結不出香甜的果實了,怎么辦,小動物們就要餓死了!小動物們覺得有點奇怪,便又聚在一起。“這有點反常”小松鼠說,“可能是雨神怪在搗亂。”水果姑娘問:“我怎么從來沒聽你們說過呀”兔子回答:“雨神怪,是一個無惡不作的妖怪,一百萬年前,它已被風神收服,可現在大概是逃出來了吧。”小兔子臉上顯出了無奈的表情。“接下來我們就遭殃了。”“唉!”“這可怎么辦呢?”動物們都嘆著氣,一個個無精打采的。“難道就沒有辦法了?”水果姑娘焦急地問。“有”,一個沉重的聲音響了起來,原來是一棵老雲杉,“就是用一個人心臟的血去滴在雨神怪的肚臍眼上,必須是生活在水果樹林的人,雨神怪就會形神俱滅。”誰去呢?“哈哈哈……”這時,一陣妖風吹過,雨神怪來了,動物們驚恐萬分,現在必須抓緊時間。在這個危急的時刻,只見一個身影倒在了地上,是誰?是水果姑娘!只見水果姑娘身上插著一把刀,姑娘還握著刀柄。水果姑娘說:“快,快用我的心臟血去……”話還沒說完,水果姑娘就死了。小動物們悲痛欲絕,用水果姑娘的心臟血殺死了雨神怪。

從此,大家又可以無憂無慮地生活了,可水果姑娘永遠閉上了那一雙秋水般的大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