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水果】

朱嶸潔

我最喜歡的水果是楊梅,它的表面很粗糙,而且有很多小刺,它未成熟是紅色的,成熟後是深紫色,甚至還有一些黑色,湊近後一聞,有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

咬上一口,鮮紅的汁濺了出來,噴在舌頭上,酸甜的口感讓人好吃的恨不得把舌頭都吞下去。

它的果肉是一絲一絲,一根一根的,全都成熟了以後刺都軟化了。要是你咬上一口未成熟的楊梅,那會使你酸的冒冷汗。

楊梅可不能多吃,吃多了你的牙齒就會麻麻的,連豆腐都咬不動了。

楊梅真好吃啊!

【我最喜歡的蘋果】

馮依冉

有人喜歡香蕉,有人喜歡西瓜,還有人喜歡梨,但我最喜歡蘋果。

蘋果既可以美白又很健康,它的味道又酸又甜,而且還很脆,裡面的水分也是又多又甜。

蘋果的顏色是紅的,形狀像一個愛心,把皮削掉,裡面的就是又白又黃了,用手摸一摸外面的皮真是光滑無比。

有一天我回到家,看到桌上有一盤我最喜歡吃的蘋果,正準備拿起蘋果咬一口,這時,聽到了媽媽說:“快去洗手,洗完了手才可以吃。”我只好乖乖地去洗了。

啊,我喜歡吃美味的蘋果!

【我喜歡的水果】

卜子萱

我有一個最喜歡的水果——蘋果。

它紅彤彤的,就像小姑娘羞紅了的臉一樣。聞一聞,就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撲面而來,咬一口十分的甜,蘋果的汁都涌了出來,就像牙齒在水游泳一樣,把它放進榨汁機裡面,把它榨成果汁,啊!別提多么棒,多么好喝了!最美的味道,還是水果本身的味道。

有一天媽媽買回來一大袋子蘋果,我迫不及待的就想把它們吃掉,媽媽用水把一顆顆蘋果洗了一下,拿出刀子,開始削蘋果皮,媽媽削掉一個蘋果皮,我就用一個蘋果皮擦一下手背。蘋果終於削好了,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蘋果快沒了,我的嘴巴里吐出了一個又一個“子彈”,這個蘋果最終都被我一個人吃光了。

啊!蘋果真是又甜又香!

【我最喜歡的鳳梨】

李兆基

世界上有許多的水果,比如,有紅彤彤的蘋果,有金黃色的芒果,還有棕色的椰子果……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鳳梨。

你們知道鳳梨的外形是什麼樣的嗎?就跟我一起來看看吧。鳳梨身上長滿了刺,像可愛的小刺蝟一樣,正是因為它身上長滿了刺,所以吃它的時候很麻煩,但這一點也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歡。它成熟時的顏色是黃色的,十分誘人好看。葉子是綠色的,像一種流行的頭髮一樣長在波羅的頭上,很好看。你用鼻子聞一聞,有一股清淡的香味,這種香味讓你禁不住流口水;你用耳朵聽一聽,只要你吃這一塊,其他的鳳梨好像在說:“你怎么不吃我呢?難道我不美味嗎?”你再用嘴巴嘗一嘗,剛吃進去會很酸,過一會就會十分好吃,然後忍不住多吃幾個;你再用手摸一摸它的皮,就很扎,像千千萬萬個針扎在手上一樣。

鳳梨不僅好吃,而且還很有營養。啊,鳳梨,我愛你!

【我最喜歡的水果】

宋芊羽

你們知道我最喜歡的水果是什麼嗎?請看下面的介紹。

今天下午,媽媽買回來的一袋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它的外面是一層紅紅的外皮,就像姑娘們紅色的外衣一樣。剝開外皮,裡面是白色的果肉,還會流出甘甜的汁水,我把果肉放進嘴裡,慢慢的咬下去,頓時嘴裡有一種香甜滑爽、清甜濃香的感覺。它的果肉晶瑩剔透,如同水晶一般,惹人喜愛。吐出來的是一顆黑色的籽,就像黑白石一樣。大概這個水果就長這樣。當我在吃它們其中的一部分時,我忽然聽到剩下的水果說:“為什麼不吃我們,我們不甜嗎?為什麼光吃它呢?”此外,它含有豐富的糖分,維生素和蛋白質呢。

你們應該猜到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了吧?對,就是荔枝,你們喜歡吃荔枝嗎?如果喜歡吃的話,記得要告訴我喲。

我愛你,甜甜的荔枝。荔枝,真的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我最喜歡的水果】

王睿思

我最喜歡的水果是桔子,像燈籠也像南瓜。

它的顏色是橙色的,表面有很多像針眼一樣的小坑。沒有成熟之前的桔子皮是綠色的,吃起來特別苦澀,放到嘴裡都想吐了。

桔子的皮曬乾可以泡水喝,還可以製成零食——九制陳皮,味道特別好。

桔子的果肉味道非常甜美,一粒一粒的,水分特別多。果肉裡面還有小籽,像一粒粒白色的小珠子。

桔子味道又酸又甜,可以化痰止咳。還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水果啦!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

王峻楠

水果店裡的水果各種各樣,有西瓜、桃子、蘋果、梨、柚子、櫻桃……而我,最喜歡吃的就是桂圓了。

桂圓圓圓的,像湯圓又像桌球,還像男孩愛不釋手的彈力球。桂圓的表皮是土黃色的,摸起來有點粗糙,聞起來有股淡淡的香味。剝開表皮,露出晶瑩透亮的果肉,拿到手裡捏一捏,彈彈的,水水的,真是讓人垂涎欲滴。

把桂圓肉放到嘴裡,輕輕一咬,汁水立刻湧出,瞬間讓嘴裡充滿了甜蜜,真可謂“甜滋滋,水噠噠”呀!

吃完果肉,剩下一顆果核,圓圓的果核是咖啡色的,像我們的眼珠子,掐一掐,硬硬的,黑的發亮,真漂亮。

桂圓不但好吃,還很有營養,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還可以做藥材,真是既好吃又實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