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比美大賽作文400字

一年一度的比美大賽開始了,參賽者有香蕉大嬸、草莓妹妹、芒果兄弟,還有西瓜姐妹。

水果比美大賽開始了,香蕉大嬸說:“我像天空中彎彎的月亮,不但美麗又光滑,還穿著黃色的衣服,靚麗鮮艷,而且還有香甜的果肉,非常營養。”

草莓妹妹不服氣地說:“你還說你最美呢,你黃色的衣服有我紅色的裙子好看嗎,我裙子上面還有黃色飽滿像寶石一樣的鑲嵌。我的果肉香甜可口,我可有水果‘皇后’的美譽呢!”

芒果大嬸忙接著說:“我看啊,你們兩個都不如我,我也有黃色而又光滑的外衣,我的口感也要比你們好很多倍,營養也很豐富,最關鍵是小朋友們最喜歡我了!”

西瓜姐妹說:“我們比你們好看,我們穿著非常美麗的‘軍裝’,我們有像太陽一樣火紅火紅的果肉,吃起來清涼又解渴,大人孩子們都愛我們。”

它們都認為自己是最好的,無法分出勝負,於是它們決定讓水果世界的民眾們投票,看誰的票最多。有的投香蕉大嬸、有的投草莓妹妹、有的投芒果兄弟、還有的投西瓜姐妹,最後西瓜姐妹贏了。

西瓜姐妹興高采烈地跳了起來,嘴裡高興的歡呼著:“我們贏了,我們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