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一種水果作文400字

在所有水果中,我最喜歡的是香蕉。

香蕉是一種愛臭美的水果,它總是穿著金黃的外衣,在太陽的照射下,總是一閃一閃的。香蕉可不是一個一個地長喔,而是三五成群地擠在一起。它們有的聊天,有的講笑話,還有的在炫耀自己,一起說說笑笑,開心極了!剝開皮,裡面有香甜可口的果肉,一口咬下去,真是太好吃了,它的味道就像是花裡面的蜜一樣甜。

記得有一次,媽媽提著一袋香蕉回來的時候,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香蕉。它長得長長的,黃黃的,像玉米,所以我以為要煮著吃。中午的時候,我趁著媽媽不在,就拿了一個香蕉,把它放進鍋里煮。媽媽回來了,笑著說:“傻孩子,香蕉是一種水果,可不能煮喔!要直接吃。”於是,我拿了一個香蕉,一口咬下去,啊!又苦又澀,太難吃了!媽媽笑著說:“哈哈哈,傻孩子,香蕉是要剝了皮才可以吃啊!”我害羞地低下了頭,說:“我知道了!”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水果——香蕉,小朋友們,你們喜歡吃香蕉嗎?如果想吃,就讓你們的媽媽買一點給你嘗嘗吧!